Yang

Second 捕捉两只景悠

     景悠枕着征十郎的大腿一边玩手机一边说:“阿征,还有两个星期就Winter Cup了。”“嗯?怎么了?”“阿征今年的第一场比赛,我当然要去看咯!”“一月六号”说的同时摸了摸景悠的头。

     三个星期后,景悠以及她的团队拿到了全国大赛的冠军,而赤司征十郎却输给了城凛。那个双眼左金右红的男孩又变成了双眼玫红。

     看着之前的队友一个个给黑子加油,景悠心里都寒了,更何况是花了这么多精力在他们身上的赤司呢。看着球场中的赤司那样,景悠只想马上给他一个拥抱,当然她也这么做了。

     看着抱上来的景悠,赤司摸着她的头说:“我没事的,让我这么抱一会儿就好了,等一下你先回去吧,我有事情。”

    “好吧那我先回去了,拜拜,阿征!”

    “拜拜!”

     东京赤司本家——

    “听说你输了,征十郎。”“是的,父亲。”“输了就赢回来,赤司家不需要输不起的人。”“是的,父亲。”“还有,原来你之前的队友是这样的人啊!”“知道了,父亲”

    “要放弃他们吗?”“是时候要放弃他们了。”这几句话一直在他心里。

     回到房间,小太郎来了个电话“赤司司,我们明天去吃烤肉吧!”“好的,把时间和地点发给我吧!”挂断电话后,他又给景悠打了个电话“明天我要和小太郎他们一起去吃烤肉,你去吗?”“阿征和队友的聚餐我就算了吧!明天你们吃好后我去找你,还有啊征还好吗!”“我很好啊,景悠就安心睡觉吧!”“晚安,阿征!mua”“晚安,景悠!mua”

     第二天,景悠拉着征十郎的手在银座那边晃悠,“阿征,那边的东西好好看啊”“那便去看看呗”——“这个好好看啊,那个也好好看啊!”女人特有的购物欲被激发出来了,“看的好,那就买!”赤司脸上带着一丝微笑看着那个他最爱的女子。

     景悠选好后准备付钱,一只手先出现在她的面前,“逛街没有理由让女生付钱。”顺手理了理景悠的头发。又逛了一会儿,景悠带着撒娇的语气说:“我们去看电影吧!”“好,你开心就好”

     这时一个电话打来,赤司看了看来电人后皱了皱眉头,但还是接起来了,桃井的声音从那边传过去“赤司君,我们晚上想要聚会,希望你可以来。”“今天晚上吗,我没有时间,祝你们玩的开心。”“好吧,赤司君,昨天比赛上的事情希望你可以谅解!”“你们想说什么是你们的自由,而你们想给谁加油也是你们自己的自由。如果再给你们一次机会,我相信你们还是会给黑子加油,再见。”电话那段的人,都感受到了赤司理他们越来越远。

    挂断电话,景悠看着赤司的眼神都变了,赤司摸了摸景悠头发说:“不是说要看电影吗,去选片吧!”“阿征,为什么不去啊,为什么啊?”“我已经决定了,既然他们那样我也不一定要再和他们在一起了。认为我是罪魁祸首,而”赤司话还没说完,景悠就吻了上来。“阿征不要说了。我们去看《名侦探柯南》”

     看着景悠抱着一桶爆米花,还时不时塞给他一颗,“这种东西还是少吃一点好了。”“好啦!知道了,感觉在看电影的时候总要抱点爆米花吃的,而且阿征小小年纪不要这么养生啦!”

     看到最后,景悠竟然睡着了,赤司为此还笑了他。

     等到回家已经十一点多了,景悠靠着赤司征十郎的肩膀上睡着了,赤司无奈的摇了摇头,这昨天晚上是睡的多迟啊。等到了景悠家门口,赤司把她叫醒了,看着景悠一脸懵的表情,赤司又笑出了声。

     车外,在迹部景吾的注视下,两人短暂的亲吻后,景悠便被迹部景吾拉走了。看着景悠走进家门,赤司淡淡的对司机说“回本家吧。”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