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g

Third 捕捉三只景悠

     时间匆匆过去,高中生活在赤司拿下WC的冠军,景悠拿下全国大赛后便结束了,两人也顺利的拿到了东京大学的录取通知书。

     上午十点,景悠从被窝里钻出来,站稳的时候还与于弄倒了一个花瓶,但是景悠连把花瓶扶起来的力气都没有。书房里的赤司听到了动静连忙赶了过来。

    “怎么了?”看见只是弄倒花瓶后就放心了“都十点了怎么还这么没有精神?”“阿征,你自己不知道原因吗?昨天我都说要停下来了,你还接着胡闹”景悠没有好气的说。

     赤司征十郎、迹部景悠、迹部景吾三个人开始了大学生活,景悠选了商科,另外两人都选了数学来。迹部景吾在东大的附近找到了房子,景悠则和赤司征十郎同居了。

     四年后——

     三人大学毕业了,赤司征十郎与迹部景悠去美国读研究生了,而迹部景吾则选择去德国。以三人的成绩理所应当的被心仪的大学录取了,赤司征十郎和迹部景悠选择了哈佛大学,所以两人理所当然的又同居在一起。

     研究生对数学能力比本科高多了,而景悠数学本身就不好,东大的数学对她来说就够呛了,但是对于赤司征十郎来说只不过是换个地方学习罢了。

     看着电脑中的文件,景悠就感觉脑壳疼。本来今天想和阿征出去玩一天的,结果大早上就在电脑中看见教授发来的数据,一天的好心情全都被破坏了。

     赤司推门而入的时候看见景悠一脸愤怒的看着电脑,变笑出了声,“怎么了,景悠?”赤司略带笑意的问。“本来打算出去玩的,结果教授发来了一个文件,好气喔!”景悠愤懑地说。赤司捋了捋景悠的头发说“好了,好了慢慢做,我在旁边陪着你,等做完了我们再出去玩。”

     便出去给景悠泡了杯咖啡又回来了,看见景悠打开电脑APP开始做。赤司在旁边看着,时不时出手帮助一下。

     大概一个小时后景悠神奇的发现自己居然做好了“阿征,我们出去看电影吧,最近漫威刚刚上映了一部新的电影,评价很好喔!”“好好!”赤司一脸宠溺的看着她。

     在经历磕磕绊绊之后,景悠终于“顺利”的拿到了毕业证书。

    “景悠打算什么时候嫁给我啊?”“我们现在这种状态与结婚有什么区别呢!”景悠无力地说。

     “有,我想以我之姓冠我之名,我想要每天睁眼闭眼都能看见你的脸,我想要有一个只属于你和我的家。”赤司一脸认真地说。

     景悠无力的点点头说:“只要我爸妈同意就好了。”

     从美国回来后,赤司征十郎便在于赤司征臣商量后,准备正式提亲。

    “不行,景悠才24岁,况且连身为哥哥的景吾都还没有结婚呢。”迹部爸爸一脸激动地说。迹部妈妈摸了摸迹部爸爸的后背示意他平静一下,并说:“这种事情不应该问当时人的意见吗。”说着便把在书房里看书的迹部景悠叫了出来。

     迹部爸爸招了招说让景悠过来并坐下,赤司征臣率先开口问:“景悠愿意在今年之内结婚吗?”“我随便了,如果有特殊情况的话随时都可以”赤司爸爸说:“现在不会有特殊情况,估计未来一段时间也不会有。”

     迹部爸爸听出女儿的言下之意,说:“只要景悠点头随时可以准备婚礼。”

     迹部景吾在扶梯那里看见这个场景无奈的摇了摇头“再过一段时间,自己的妹妹就要被冠以另一个姓了,哎!”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