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g

First 捕捉一只景悠

     小学生文笔请见谅。单纯喜欢赤司,想写一篇关于赤司的同人文,这些都是在上学的时候写的。

    


     樱花纷纷扬扬的洒落,又到了一年的开学季。

     学校门口满是人,有老生在互相打招呼,有社团负责人在招生。一辆黑色的汽车停在了洛山校门口的不远处,车上下来了一位红发少年,少年对司机说:“以后不必来送我了”司机恭敬地说:“那我要和令尊汇报一下”少年平淡的接了一句“与父亲无关,在学校就让我自由一点吧”

      少年名叫赤司征十郎,是赤司财阀的唯一继承人,也是“奇迹的世代”队长。而我叫迹部景悠,我有一个哥哥,名叫迹部景吾,我父母常年在国外。

      而我与那名少年即是高中国中同学,也是情侣。今天是开学第一天,我们在没有约定的情况下就碰见了,真巧!

      “阿征,早上好!”景悠说的同时挽上了赤司的手臂。在走的过程中一直有人在向我们推荐社团,但是这都没什么用,因为景悠已经决定去网球部了,而赤司绝对去篮球部。在看好班级后我们便走进了教室。

     开学典礼——

     老师校长的讲话让景悠和一些同学昏昏欲睡。“下面有请新生代表上台讲话,有请新生代表——赤司征十郎。”当赤司走上台后,我们的睡意明显下降了很多,一些女同学也直勾勾的盯着他,但是再怎么看都没用了,他已经是我的了。

     上午的课结束后我便拉着阿征的手往食堂去了,等找到位子后。

    “刚刚有好多人在拍我们诶”景悠噘着嘴巴说。

    “怎么了,景悠很怕被别人拍”“到不是说怕,只是不喜欢一直被人注视这的感觉。”说完后景悠拉了拉赤司的手“感觉这一天过后整个学校都知道我们在谈恋爱啊!”赤司摸了摸景悠的头发。

     傍晚我与赤司分开了,他去篮球部树立威信了,而我还是好好的待在网球部吧。

     篮球部——

     等入部测验结束后,所有人都在惊讶赤司征十郎进入洛山一军,但之后教练又宣布了“赤司征十郎从此以后是洛山的队长了”这个决定自然让一些一军的人,尤其是无冠三人不服。小太郎心直口快,自然是憋不住的“凭什么让他一个一年级生来当队长,难道就是因为他是‘奇迹的世代’的队长,我不服这个决定!”根武谷也认同小太郎的话,玲央只是笑了一笑。

     赤司在和教练交换眼神后说“那就用篮球来决定胜负吧,一对三先进五颗球的赢如果我输了那我便退出篮球部,我赢了的话你们不要有任何异议。”

     听到赤司这段话后,篮球部的人开始窃窃私语,“这人也太嚣张了吧!”“那可是三个‘无冠’啊,他一个人怎么可能打赢”“他绝对会输的”……

     众人说话间赤司已经率先进了两颗球,最后赤司以5:3战胜了无冠。

    “这下就没有任何异议了吧!”整个篮球部立马安静。

     回家路上——

    “感觉网球部没有一个会打的,我第一天就拿到了正选的服装,阿征在篮球部威信树立的怎么样了?”“很好!”赤司一边走一边理了理我的头发。

     到了景悠家门口,两人亲了一下便分开了。赤司失望地说:“为什么今天要回家写作业嘛。”“有一点私事,阿征不需要知道,况且阿征距离产生美嘛,天天黏在一起也不好!”赤司无奈的笑了笑就放开了景悠。末了景悠补了句“让你家大厨明天做好我的那一份。”

    “好!”

     一天下来,整个洛山都知道赤司征十郎和迹部景悠在谈恋爱,但他们不知道的是其实她们已经是未婚夫妻了。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