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g

Fourth 捕捉四只景悠(1)

     再取得同意后,赤司家就开始筹备婚礼了,并请来了世界著名的婚礼策划团队与婚纱设计师。

     筹备婚礼的期间景悠闲的发慌,赤司不让他管婚礼的事情,说是要给他一个惊喜。景悠只需要从设计师的几幅设计图中选了一套婚纱,一套礼服。但是在看到婚纱之后的那一瞬间景悠怀疑自己当初是不是选错了婚纱,所以之后的一段时间景悠一直在健身,以保障自己可以塞下这件婚纱。

     婚礼前一天,景悠看见了整个婚礼的外景,这是赤司家的一个庄园。平时基本不对外开放,只对一些国家领导人和赤司家的人开放。

     景悠疑惑这个场景从外面看也不至于媒体用“天价婚礼”这个词。之前景悠在刷ins的时候突然跳出一条新闻,上面是狗仔写的说他们这个婚礼可以用天价来形容,景悠对这个新闻一直半信半疑。

     第二天,一大早景悠便被叫了起来,景悠一脸懵的任由化妆师和造型师来摆弄她的脸,等他们摆弄完了,景悠也终于清醒了。在几个人的帮助下,景悠穿上了那件婚纱。

     从窗口往下看,看见一位位来宾入场了,她第一次感受到了紧张。原来在今天之后,我就要被冠上“赤司”这个姓了,被别人叫了24年的“迹部家千金”“迹部小姐”在今天过后都会变成“赤司夫人”

    “咚咚咚——”敲门的声音打断了景悠的思绪。“少夫人,该下去了。”仆人恭敬地说。景悠深呼吸一次说:“知道了。”在伴娘的陪伴下景悠来到了婚礼场地。在外面候场的时候,伴娘工藤栗香惊讶地说:“没想到你会这么早结婚!”景悠一脸轻松地说:“遇到对的人就嫁拉咯,况且阿征对我也很好啊。”栗香说:“赤司君的确是个值得托付的人。”

     这时身边的人说:“少夫人,您该进场了。”说完便拉开了门。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