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g

Fifth 捕捉五只景悠

     婚礼过后便是蜜月了,景悠和赤司先去了几个欧洲的国家,后面又去了印度,最后两人再去上海玩了好几天就回到了东京。

     蜜月度完后,赤司征十郎就去了赤司财阀,而景悠则在家里想该干什么工作。赤司看见景悠一天到晚在纠结该干什么,便说:“要不要去赤司财阀试一试。”“不要,我绝对不和你在同一个公司。”景悠一脸“正义”地说

    “那你慢慢想吧!最近有个活动要不要参加。”“什么活动?”景悠一脸好奇的问“一个高端奢侈品的新品发布会”“好呀”

     东京希尔顿酒店——

     一辆辆低调奢侈的车停在门口,车上下来一对对穿着华丽的男女。最后一辆车上下来的男女却引起了所以媒体的注意。不是因为别的,就是脸。

     晚上活动结束后,景悠捧着iPad躺在沙发上说:“阿征,你看我们又上头条了,而且还有好多人在和我抢你诶!”“怎么了,景悠吃醋了。”赤司笑着说。“我才没有,反正你也有很多情敌。”赤司放下手中的笔记本电脑,把景悠压在身下说:“那我是不是应该宣誓一下主权啊!”

     赤司捏着景悠的脸,让她把视线从iPad转移到自己的脸上。景悠大着胆子亲了一下赤司,当然赤司是不可能这么轻易放过她的,于是两人便在沙发上闹了起来。

     第二天,赤司已经在公司处理事务了,景悠还在床上躺着。

     最终,景悠去杂志社当了总编。上班第一天,许多人对这个空降的上司感到不满,最后景悠用实力说服了大家。

     这天,景悠这在开会选题,一个电话突然打断了会议。“哥,怎么了嘛?”“景悠,爸妈要离婚。”“啊?为什么?他们两个感情不是蛮好的嘛?”景悠一脸懵地问。“好像是父亲在外面有女的了。”“好了,我知道了,现在我就回去,等一下见咯,欧尼酱!”挂了电话后,景悠在外面捋了捋思绪,回到会议室说:“今天先散会,明天继续。”

     东京迹部家本宅——

     景悠下车正好看见了迹部景吾,“哥哥到底怎么回事?”“具体我也不知道,只是刚才母亲打电话说他们要离婚。”

     两人进门后,看见了一个陌生的女子坐在迹部爸爸身边,以及四目相对的父母。

     “爸妈,你们到底怎么回事啊?在一起这么长时间了,怎么说离婚就离婚啊?”景悠担心的说。“没什么事,只是没有感情罢了。”迹部爸爸平静地说。“没有感情?呵呵,要是真的两个人没有感情,不可能一直生活到现在。”迹部盯着那个女的说“还有,这个女的是谁。”“你爸那哪是没有感情,只不过是外面的女人年轻好看罢了。”景悠在迹部景吾的耳边说:“这个女的好像给我们上期杂志做过模特的,当时就疑惑她的架子为什么这么大,而且别的模特也不敢说她,原来有这层关系啊!”

    “所以你们两个把我和哥哥叫回来到底有什么作用呢?”景悠一脸无奈问。“想听听你们两个人的建议。”迹部妈妈说。“这话说的,好像要是我们不让你们两个离婚,你们两个就不离了一样。”景悠坐到沙发上,看着自己的父母。“所以你们两个的建议是什么?”迹部爸爸问。“从我们的心底是肯定不希望你们两个离婚的,但若是你们两个执意要离婚或是没有感情了,两人待不下去了。那我们同意你们离婚。”

     景悠点了点头 。


评论

热度(4)